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新春送温暖 陈昌智看望慰问民建老同志

2017年02月03日 14:20 | 来源:民建中央
分享到: 

又是辞旧迎新时,深情系桑榆。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鸡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和各位驻会副主席没有忘记那些为了会的事业和发展付出过智慧、青春和汗水的老同志们,分别以前往医院或在京老同志家中看望,和召开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的方式,与老同志们忆往昔、话未来,谈时事、说发展,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祝福大家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陈昌智主席一行亲切看望张榕明同志。


1月1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郝明金,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吴晓青前往北京医院,先后看望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顾问王光英同志,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建中央原常务副主席万国权同志。陈昌智亲切地握着老同志的手,与家属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陈昌智一行还前往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建中央原第一副主席张榕明同志家中看望、慰问,大家亲切交谈,致以新春问候。


陈昌智主席一行亲切看望孙起孟同志夫人王之慧大姐。


此外,陈昌智一行前往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孙起孟同志夫人王之慧大姐家中,看望王之慧大姐及家人。看到王之慧大姐虽已102岁高龄,但身体硬朗,精神饱满,陈昌智表示非常欣慰。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陈昌智 民建老同志 鸡年春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