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匈牙利侨界举办2017年新春团拜暨电影招待会

2017年02月03日 15:14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中国侨网活动主办方代表匈牙利华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和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曾玉根向匈华侨界拜年。

活动主办方代表匈牙利华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和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曾玉根向匈华侨界拜年。


中国侨网各社团代表向出席活动的人士和匈华侨界拜年。

各社团代表向出席活动的人士和匈华侨界拜年。


中国侨网2月1日电 据匈牙利欧洲论坛报道,1月31日,匈牙利华侨华人各届在布达佩斯“光线”电影院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和电影招待会,华侨华人40多个社团和机构负责人、各届人士和匈牙利朋友800多人出席了活动。

团拜活动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匈牙利国歌中开始。

匈牙利华人华侨社团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刘文建在致辞中说 ,“丹凤来仪春回大地、 金鸡报晓福满人间”。“在这万物复苏、辞旧迎新之际,代表旅华侨华人社团向同胞们拜年,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匈牙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曾玉根在致辞中祝华侨华人朋友们合家欢乐、幸福安康、事业腾飞!他说, “大圣建功万里河山显祥瑞、金鸡送福千家楼阁映朝晖”,在新的一年里把酒当歌歌盛世,闻鸡起舞舞新春。

出席活动的华侨华人各社团和机构负责人还同时上台,向匈牙利华侨华人和祖国人民恭贺新春。

团拜活动结束后举行了电影招待会,大家观赏了新片 《长城》。(卢秀钦)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匈牙利侨界 新春团拜 电影招待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