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石家庄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7年02月03日 17:27 | 作者:戴丽丽 | 来源:石家庄日报
分享到: 

按照中央和河北省市委的部署,1月24日,石家庄市政协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市政协工作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查摆党组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石家庄市政协党组书记刘明轩主持会议。石家庄市政协主席司存喜,副主席赵拴文、葛瑞芳,秘书长赵磊出席会议。部分民主党派成员、市政协常委和机关干部代表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市政协党组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措施的情况,以及2015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明轩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石家庄市政协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摆问题,深入进行剖析,严肃进行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收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刘明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加强理论武装,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班子的亲和力、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切实发挥好党组成员的标杆作用和表率作用,以新的形象、新的作风,带领机关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戴丽丽)

编辑:薛鑫

关键词:石家庄市政协 民主生活会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