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广东省政协举行迎春团拜会

2017年02月03日 17:29 | 来源:南方日报 
分享到: 

24日下午,广东省政协、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2017年迎春团拜会在新省民主大楼举行。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副主席林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省政协副主席林木声、王珣章、姚志彬,秘书长吴伟鹏,省政协原副主席陈蔚文、唐豪,部分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机关和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负责同志等300多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17年新春佳节。

王荣代表省政协对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省政协在中共广东省委坚强领导下,坚持民主和团结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各项履职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今后,省政协会一如既往地加强与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紧密团结,继续发扬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更好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周天鸿代表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在团拜会上致辞。他说,2017年是广东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省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要努力提高政党协商质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目标,提出更多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我省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团拜会在南派武功表演《武松大闹狮子楼》中拉开了帷幕。整场演出在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舞蹈中描绘出生命的活力和对未来美好的向往,体现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同舟共进,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见习记者/占文平 通讯员/汤文诗)

编辑:薛鑫

关键词:广东省政协 迎春团拜会 统战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