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兰州市政协委员调研健康体检中心建设情况

2017年02月04日 11:01 | 作者:谯喜龙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1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调研兰州市健康体检中心项目。

调研组来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实地查看了现有体检中心运行情况。调研组认为,目前兰州缺少专门统一的体检中心,应当学习外地的好做法,体检事关群众的健康,也是健康中国建设的一部分,加快兰州市健康体检中心建设已经迫在眉睫。

戈银生说,目前,兰州市辖医院的体检工作条件都有限,环境层次不齐,希望医院能够很好地整合资源、调整场地,把体检环境提升上去。要考虑到就医体检的各方面环境,卫生计生部门应该积极争取,在兰州建设高标准、有档次的体检中心,这是兰州干部群众的期望,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兰州市政协 兰州市政协委员 健康体检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