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2017年02月04日 15:22 |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2月3日,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十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鲁西、孙袁、夏钢、石洪、杜正军、殷勤、邓胜龙、魏定梅,秘书长王廷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的气象。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纪检工作的总体要求,为做好党风廉洁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把握能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聚焦对表,坚决贯彻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准绳,查找党风廉洁建设的薄弱环节和短板问题,切实整改落实,着力打造干干净净的政协机关、政协队伍。严守换届纪律,把“九严禁”换届纪律落到实处,始终保持对换届中不正之风的高压态势,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二十九条实施细则,把纠正“四风”往深里抓、实里做,交上作风建设合格答卷。

会议要求,要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要结合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抓紧抓实当前重点工作,用担当诠释忠诚。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的筹备工作,厉行勤俭节约,严肃会风会纪,严谨有序、精益求精确保会议成功圆满举行。完善“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把大数据发展、菜篮子工程、南明河治理、城乡养老、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缓解交通拥堵等作为履职重点,积极建言献策,为贵阳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做贡献。加快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推动广大政协委员担任民生监督员,加快“智慧政协”建设,提升委员服务管理水平,力求今年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各专委会、办公厅和研究室负责人参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王保建 全面从严治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