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六安市政协领导会见新委员

2017年02月06日 10:52 | 来源:皖西日报
分享到: 

2月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市政协副主席杨光祥、刘德新、司敏、聂保国、孙学龙及秘书长卞显超亲切会见新任市政协委员,并向他们颁发了委员证。

王胜首先向新任的政协委员们表示祝贺,欢迎他们加入政协的大家庭,希望新委员们珍惜这一政治荣誉,认真学习,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在政协委员这一光荣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地为党和人民做更多有益的工作。

王胜指出,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要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需要,自觉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视察六安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国情、省情和市情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牢牢把握人民政协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深刻理解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履职。要把倾心履职作为第一要务,自觉培养树立委员意识,严格遵守政协章程制度,按委员标准严格自我要求;主动履职建言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密切联系界别群众,深入基层实践,听取各方意见,反映群众诉求,汇集各界智慧,为我市打好“五大战役”、构建“五大高地”贡献力量。要把树立形象作为第一追求,珍惜委员荣誉、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和界别群众中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委员形象加分、为政协组织添彩。

编辑:薛鑫

关键词:六安市政协 政协委员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