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河北省政协全会提案量大幅增长

党政部门领办641件提案

2017年02月07日 09:15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河北省政协提案委联合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召开会议,对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收到的提案进行交办,来自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及13个市政府的有关负责人,领办641件经审查立案的提案。

河北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是本届政协最后一次全会,但委员履职热情不减,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648件,经审查立案641件,相比四次全会有大幅度增长。据介绍,提案内容丰富、质量较高、针对性强,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全会期间,省委、省政府领导共批示35件。

为提高办理质量,会议提出创新提案办理机制,将办理措施和规范程序相结合,开展联查和办理标准相结合,绩效考核和评选表彰相结合。会议要求建好台账,将每件提案办理责任落实到具体处室、具体人,对每件提案办理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并予以标注。(记者高新国)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省政协 河北省政协全会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