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杭州市政协在汉堡开展城市形象系列宣传

2017年02月07日 14:23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杭州是2016年G20峰会举办城市;德国汉堡将举办2017年G20峰会。新春期间,一场在汉堡举行的杭州城市形象大型系列宣传推介活动,让杭州这座东方品质之城在汉堡民众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记,也让杭州和汉堡这两座城市有了更多联系。

为促进杭州和汉堡的友好合作交流,借势汉堡举办2017年G20峰会,走进汉堡宣传推介杭州,放大后峰会效应,推进城市国际化,鸡年新春期间,市政协、杭州公共外交协会携手德中企业家协会、德国杭州华人华侨联合会,在汉堡举办系列大型外宣活动,展示杭州城市形象,促进中德双边合作发展。

大年初四晚上,汉堡市中心著名的阿尔斯特湖畔,中国驻德国汉堡总领事馆总领事孙从彬与汉堡市城市发展部部长石塔菲尔德女士共同揿下按钮,隆重上演一场精彩的焰火秀。当地民众和旅德华侨华人在大饱眼福的同时,感受到了来自中国杭州的浓浓情谊和别样精彩。焰火表演是此次系列大型外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驻汉堡总领馆官网和德国北德电视台(NDR)进行了报道。在北德电视台的视频报道中,西湖、钱塘江、国际博览中心、钱江新城等浓浓的杭州元素一一向德国观众呈现。

在汉堡举办的2017年北德地区中国新年联欢晚会上,时长5分钟的杭州城市形象宣传视频,也让在场的汉堡市副议长杜登女士,不莱梅、汉诺威、石荷州政府官员、汉堡当地居民等150多位德国嘉宾,以及800多位北德地区华人华侨,身临其境般领略到兼备古典之美和现代魅力的美丽杭州。北德电视台、世界日报(Die Welt)等德国主流媒体和人民日报、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国内主流媒体都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编辑:薛鑫

关键词:杭州市政协 城市形象 德国汉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