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仪征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7年02月07日 16:02 | 来源:民进扬州市委员会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政协仪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大会民进仪征市委共有27名政协委员参会,他们满怀参政激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示了民进会员较强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期间,会员中的政协委员积极撰写提案,共提交集体提案5件,个人提案23件,内容涉及仪征的环境保护、城乡建设、农村农业发展、医疗卫生、教育、交通等多个方面,选题大多紧贴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又关乎和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衣食住行。调研深入全面,建议具体可行,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心血,反映了群众的期盼和要求。在各讨论组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中,多位会员委员还就城市建设、食品安全、教育等方面做了重点发言。

通过大会选举,民进有5位委员进入政协仪征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行列,有三位委员作为各讨论组和界别活动组的召集人和组长。在第三次全体大会上表彰的2016年度优秀提案和社情民意中,民进仪征市委会的一件集体提案和6位会员委员的个人提案和社情民意受到表彰。

在政协委员联欢会上,会员委员张天宇的二胡独奏《万马奔腾》、王丽娜的小提琴独奏《美丽的传说》,或高亢激昂,或婉转悠扬,赢得满堂喝彩,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再次展示了民进会员的风采。

大会闭幕后,会员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规划的仪征未来五年工作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仪征贡献力量,标志着仪征民进参政议政工作将迈上新台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仪征 参政议政 工作 政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