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梧州市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2017年02月07日 16:48 | 作者:郑浩 | 来源:农工党广西区委会
分享到: 

2017年1月22日至23日,政协梧州市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农工党界别政协委员谭志翀、刘萍、张崇贵、范显文、陈旭棣等10位农工党党员参加会议,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10位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共提交了11件政协提案,其中集体提案6件,个人提案5件,提案质量与往年相比明显提高。会议期间,蓝梅丽委员代表农工党梧州市委会作题为《聚焦健康养生产业 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的大会口头发言,展望健康养生产业发展前景,深入分析梧州市健康养生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从完善发展规划、强化组织管理、打造服务体系、优化产业布局和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加快梧州市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建议,引起了与会委员的共鸣。小组讨论中,委员们表现出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协商议政,围绕梧州市医疗卫生、养老服务、城市市政建设、工农业产业发展、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前瞻性的建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梧州市 农工党 政协委员 积极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