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最牛学霸班:32人全读研 有人奖学金百万

2017年02月08日 09:45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如今在网络上,整个寝室都是学霸全部考研成功之类的新闻已经屡见不鲜。但是,如果一个班能够都是学霸的,可真是少见。

在电子科技大学,有这样一个“最牛”的学霸班,全班32名同学,全部通过保送、申请等途径获得了读研深造资格,其中还有12人获得了直博资格。

据了解,这个班上同学深造的学校也都是国际名校,包括美国罗格斯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等。更为洋气的是,这个班还有4名同学获得了号称“世界上最奢华大学”——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全额奖学金,读研期间单人获得的奖学金将超过100万。

这个学霸班,就是电子科大以首任校长吴立人之名命名的“立人班”。我们所说的这个班级,是该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与学校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共建的首个“立人班”。该班由从全校范围内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组成,致力于提升学生的领导力和综合素质。

申请到“最奢华大学”的全额奖学金 总额超过百万

郭予健就是这个班的成员,曾经担任过班长,如今已经成功申请到号称“世界上最奢华”的大学——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的全额奖学金项目。

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号称是“世界上最奢华”的大学,是因为这所高校向学生发放的奖学金十分丰厚。郭予健说,阿卜杜拉国王科技大学将在他读研期间,免去每年6.5万美元的学费,住宿免费,还提供每月1000美元的奖学金补助,获得的奖学金总额折合人民币超过100万。

编辑:梁霄

关键词:最牛 学霸 读研 奖学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