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三亚政协开展节后“搬家式”大扫除活动

2017年02月08日 10:14 | 来源:三亚市政协
分享到: 

2月6日上午,为进一步巩固全市“搬家式”大清扫行动效果,三亚市政协主席容丽萍到天涯区建设街社区开展节后“搬家式”大扫除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永敏、黄志强、蒋明清、韦忠清、朱传华到各自包点社区参加大扫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建设街南段临街铺面和立新巷、建新巷居民户家中,进行“搬家式”大扫除,对辖区“ 四小”行业的厨房进行病媒生物防治进行整治;督促沿街商铺对“门前三包”落实不到位现象立即整改;发放活动资料宣传巩卫工作内容;现场进行吸烟危害教育,耐心劝导过路行人不要吸烟,引导大家踊跃参与到“搬家式”大清扫活动中来。

容丽萍指出,要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标准,引导社区工作人员、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加大“门前三包”的宣传力度,从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对商户进行指导和监督,使广大商户及居民更好地履行“门前三包”的责任,共同携手“巩卫”工作,确保通过国家复审。

市政协秘书长林涛,市政协办、市交通局、天涯区委、区政府、建设街社区和市城投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当天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三亚政协 节后 “搬家式” 大扫除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