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禹城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2017年02月08日 10:33 | 作者:孙林峰 吕秀华 |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禹城市政协机关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禹城市政协主席刘东顺,副主席周兴勇、孙凤云、李艳、韩东、张秀坤参加集中学习。

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刘东顺讲话指出,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主动学、认真学、反复学,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禹城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把学习与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相结合,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与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努力开创政协各项工作新局面。要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和国家宪法法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率先垂范、依法履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工作氛围,为努力建设百强县,建设幸福美丽禹城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当前及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薛鑫

关键词:禹城市政协 集中学习活动 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