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南安政协举行政协委员培训会

2017年02月08日 10:57 | 作者:赖香珠 | 来源:海丝商报
分享到: 

7日,政协第十三届南安市委员会委员培训会举行,邀请省政协副秘书长黄树清和省政协提案委原副主任、宁德市政协原主席林鸿坚分别作委员履职和提案撰写专题讲座,帮助委员把握履职的基本方式方法,尽快进入委员角色,履行好委员职责,发挥好政协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 

南安市政协主席洪顺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珍惜机会,提升培训实效,将培训学习与长期学习相结合,将个人自学与组织交流学习相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弄清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弄清政协委员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弄清市政协今年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工作要求等,并力求学以致用,提升履职自觉自信,提升履职质量水平,提升委员的整体社会形象。   

洪顺昌表示,市政协将从着力营造好氛围、广泛搭建好平台、主动服务好委员、积极发挥好委员作用等方面竭尽全力,让委员在政协干事有舞台、建言有渠道、工作有作为,让委员在今后安心、开心、全心履职。   

就委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如何提高履职质量和实效,洪顺昌从树立新的精神境界、要有新的履职能力、要有新的目标作为、要有新的社会形象等4个层面提出殷切的希望和努力的方向。  

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进、谢连树,市政协原主席戴景胜,十三届市政协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各乡镇联络组组长参加会议,南安籍全国、省、泉州市政协委员应邀参加。  

培训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讲座具有极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此次培训为今后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提供有力帮助。 

当天,参训人员还观看了《南安市“两溪一湾”安全生态水系综合整治工程项目》纪录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安政协 政协委员培训会 委员履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