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泸州市政协视察客运中心站服务工作

2017年02月08日 11:32 | 作者:罗心平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2月7日下午,泸州市政协主席田亚东率队视察了泸州客运中心站及龙马潭区团委在客运中心站大门前开设的志愿服务驿站服务春运工作情况。


市政协主席田亚东视察客运中心站服务工作


田亚东主席要求:要充分利用志愿服务驿站有效载体,协助客运中心站为过往旅客提供问询、引导、取票、行包提取等服务和帮助,帮助老人、孩子、孕妇等特殊人群提行李、找座位、发放春运宣传资料、维护车站秩序。同时要优化后春运的运力组织、优质客运服务、优美出行环境,狠抓安全管理,确保全市道路春运平安有序,旅客走得及时,走得顺心。(泸州市运管局供图)       在客运中心站大门前田主席察看了志愿服务驿站开设的服务项目情况,听取了服务驿站工作汇报,看望和慰问了自愿服务驿站的所有志愿者,对志愿服务驿站协助客运中心站完成前春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视察中,田主席还进入客运中心站售票大厅、候车厅了解前春运(春节)旅客出行情况,对客运中心站在春节7天长假(1月27日至2月2日),共开行28503班次,发送旅客51万人次,未出现重特大道路行车事故和旅客滞留事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编辑:薛鑫

关键词:泸州市政协 客运中心站 服务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