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2017重点围绕乳业质量开展调研

2017年02月08日 12:42 | 作者:王正波 | 来源:​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
分享到: 

2017年1月23日上午,中共黑龙江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尧主持召开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驻会副主委刘长青受陈述涛主委委托出席座谈会并代表省委会在会上介绍了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情况。

刘长青在汇报时说,农工党黑龙江省委会按照2016年政党协商的计划要求,重点开展了两个重点课题调研工作。一是省委会完成了《关于深化婴幼儿奶粉供给侧改革,提升消费者对国产乳制品消费信心》的调研报告,通过农工党中央专报形式,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汪洋的重要批示;二是完成了《关于黑龙江省界江沿岸生态保护与国土防护的建议》调研报告。引起农工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并采用我们的报告,形成《关于国家界江沿岸生态保护与国土防护的建议》,在今年全国两会提出,争取国家政策和资金的支持。2017年重点围绕黑龙江省“十三五”规划,重点开展两个方面的调研,一是继续做好《在我省建立国家安全食品生产基地》调研和推进工作;二是积极协调、借助农工党中央的力量,助推在黑龙江省建立中国国际乳业质量技术产业联盟。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黑龙江省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