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年长沙异地商会会长新春座谈会召开

2017年02月08日 13:50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分享到: 

近日,2017年长沙异地商会会长新春座谈会暨企业家天心行活动在长沙召开,长沙市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出席会议。100多位国内外的长沙商会会长及部分长沙异地商会会长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长沙商会、深圳长沙商会、上海长沙商会、香港长沙商会、巴基斯坦(中国)湖南商会(筹备领导小组)等代表纷纷发言,积极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计划并献言献策。

谭小平说,长沙市委、市政府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回乡投资兴业,在回馈家乡、建设家乡中拓宽空间、做大事业。2017年长沙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加强与异地商会的联系,围绕搭平台、创环境、优政策、促合作主题,积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共同为商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期待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长沙的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多献务实良策,为长沙招商引资、参与区域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彭继球强调,各位异地商会会长要积极参与“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奋发图强,锐意创新,既办好企业,又做好商会工作,不断增强商会和企业的竞争实力和社会影响力,谱写发展新篇,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和“四更长沙”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长沙 异地 商会 投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