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韩青瓦台批独检组失信毁约 总统当面调查日程不明

2017年02月08日 16:0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资料图片:韩国国会表决通过朴槿惠弹劾案,朴槿惠被立即停职,并由总理代行总统职责。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相关人士8日表示,独检组失信毁约,这样下去青瓦台很难继续和独检组就总统接受当面调查事宜进行协商。

据报道,最近有媒体报道总统朴槿惠接受独立检察组当面调查的日期和地点已经确定,该人士对此表示,在独检组和青瓦台就当面调查日程几乎谈妥的情况下,独检组不遵守承诺,向特定媒体泄露相关信息。

青瓦台相关人士称,除非独检组承认错误,青瓦台很难继续就当面调查日程进行协商。

青瓦台另一名人士也表示,若独检组继续泄漏当面调查的相关信息,青瓦台也不能再与其进行协商,目前谈妥的一些内容无效。

韩联社称,有些人怀疑这是朴槿惠为了回避接受当面调查,青瓦台相关人士就此表示,接受当面调查是总统已经承诺的事宜。

上月25日,朴槿惠接受《韩国经济》报社主笔郑奎载运营的网络直播节目“郑奎载TV”的采访时表示,将会接受独立检察组的调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独检组 青瓦台 调查日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