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恋爱保险”是守护爱情还是借势营销?

2017年02月09日 09:05 | 来源:新华网-发展论坛
分享到: 

《大话西游》里有句经典台词: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近日,“恋爱保险”引发关注,该保险承诺若男女双方共同投保,并在三年后十年内结婚,可在婚礼上收到万朵玫瑰,以此见证彼此的爱情。“恋爱保险”似乎为热恋的情侣们描绘了一个美好的愿景,为爱情加上了期限,那么如果恋爱有保险,你会买吗?“恋爱保险”是对爱情的美好期许,还是仅仅为了商业利益的营销手段?

“恋爱保险”,一种美好的爱情向往?

@小炜也:恋爱险是对爱情的美好期许啊,如果恋爱开花结果,婚礼上收到万朵玫瑰也太浪漫了。如果恋爱失败了,有过这段特别而又美好的回忆也不错。 


@将海嗨:果然,这是情人节前的第一波狗粮!

@HX核心勿:数年后,你洁白婚纱,我西装领带,还有那一万朵玫瑰与我们作伴,想想就无比浪漫!

“恋爱保险”,一种新型的营销方式?

@谁知离离草:现在年轻人很多都是闪婚族,很多人热恋不到三年就结婚了,哪还能等到三年后啊!

@爱学习的一抹橙:“恋爱保险”的推出主体主要是保险公司,而且现在年轻人感情很多都不稳定,三年是最容易分手的期限,这只是保险公司的一种营销手段。

@金枪鱼罐头:“恋爱保险”主要针对热恋中的情侣或是期待美好恋爱的少男少女,抓住了他们的恋爱心理,形式很新颖啊!

编辑:梁霄

关键词:恋爱 保险 爱情 营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