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内蒙古区委会专题学习区委书记讲话精神

2017年02月09日 10:26 | 作者:王瑞亭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民革内蒙古区委会机关在呼和浩特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中共内蒙古区委书记李纪恒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中心组2017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民革内蒙古区委会副主委吴平主持会议。会上,吴平传达了中共内蒙古区委书记李纪恒的讲话精神,讲话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吴平指出,每名机关干部都应该深入地、反复地、系统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量身定做提出的思想、目标、任务、方法和要求。并就如何开展民革党史宣讲;加强对民革区委会宣传工作的力度;做好省级、地方组织换届工作;发挥民革党员中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好2017年度调研工作等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内蒙古 专题学习会 区委书记 讲话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