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天津市委会与市政协医卫文体委员会共话2017协商课题

2017年02月09日 11:30 | 作者:孟鑫 | 来源:民革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2月7日上午,民革天津市委会副主委王玉佩在市委会接待天津市政协医卫文体委员会主任杨鑫传一行,就委员会2017年工作计划及协商课题进行座谈。医卫文体委巡视员、专职副主任董金梅,工作处副处长孙颖,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全体同志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杨鑫传首先对政协天津市委员会2017年的协商计划做了介绍,并针对2017年两次议政常委会、双周政协座谈会和专题协商课题中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天津市垃圾无害化、资源化处理、公立医院改革与中小学校上足上好体育课等课题的调研计划和进度向民革天津市委会征求意见,并邀请民革天津市委会参与调研。

王玉佩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能,在过去的一年中,政协充分发挥统战组织功能,议政常委会工作成绩显著,民革天津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中取得一定成效。民革天津市委会对于天津市的垃圾无害化处理从农村垃圾处理和市区垃圾分类研究起步,有一定的调研基础;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更是民革长期关注的调研课题;公立医院改革课题民革有充足的人才储备;中小学校体育教育课题,可以“全运会”为契机,群众体育锻炼为切入,将课题做实做好。我们将在市政协的有效的组织和推动下倾心竭力做好履职工作,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民革天津市委会调研处处长刘俊迈就市委会各专委会调研工作和承接专项课题情况及成果作了介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天津市 课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