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乌鲁木齐市政协召开第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

2017年02月09日 15:01 | 作者:蒋雪娇 马丽萍 | 来源:央广网
分享到: 

2月8日,乌鲁木齐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会议确定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本月14日召开。

会议听取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提名情况和建议名单说明;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政协乌鲁木齐市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项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组办法及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马伊磊主持当天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克拜尔·吐尔洪作了关于政协乌鲁木齐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选推荐提名情况和建议名单的说明。

乌鲁木齐市政协副主席米恩华、阿布都西克尔·热合木都拉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政协党组书记张文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魏毅,市政协党组成员苗成德、卡力·吾汗、月日古丽·吐尔逊、古丽其娜·沙吾尔、汤占友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乌鲁木齐市政协 常委会议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