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河南3岁男孩被扔保姆家 父亲现身想给孩子找归宿

2017年02月10日 09:46 | 来源:大河网
分享到: 

2月7日,《河南商报》报道了濮阳3岁半男孩瑞瑞的遭遇。不到1岁时,瑞瑞便被亲生父母托付给了保姆,两年多来,父母每月只去看他一次。可最近两个月,父母突然消失了。报道发出后,很多网友表示痛心,也有网友在评论中声讨孩子的父母。

昨天,瑞瑞23岁的父亲舒先生终于现身。舒先生说,他一直在关注此事的报道,心里很难受,所以希望能找记者聊一聊。

能工作能挣钱

为何不自己养孩子?

记者:你20岁就生孩子了,为什么那么早呢?

舒先生:我1994年的,孩子妈1995年的。那时候小,可能不懂事吧,他妈怀上了就给生了下来。年前,保姆打电话说冬天冷,孩子没有衣服穿,我把身上仅剩的1000元现金,都拿了出来给他买衣服。我身上连吃饭的钱都没有了。

记者:作为孩子父母,你们都是年轻人,能工作能挣钱,为何不自己养孩子,而把孩子丢在保姆家?难道没有亲戚帮衬一下吗?

舒先生:让别人养孩子我心里也不好受。我父亲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就去世了,母亲改嫁,还带着一个孩子,家庭压力也大。我这一辈也没有兄弟姐妹。哪怕手里有一些存款,我也不至于这样。

以前我和他妈两个人工作,挣的钱刚刚够花。我们一个月总共挣7000块钱,请保姆花费3000多元,其余的吃饭、租房刚刚够。

但我现在没有工作,自己吃饭都困难,只能住在同学家。

记者:最近两个月,你为什么“消失”了?

舒先生:去年11月,我与孩子妈吵架后,推了一把,她撞到桌子后回老家了。我去找她,她不肯回头。凭我自己的力量养活他,我养不了。

记者:关于孩子,孩子妈妈怎么说的?

舒先生:她说孩子让我自己带。以后,我不会再联系他妈妈,接下来的一切我自己承担。

编辑:梁霄

01 02

关键词:河南 保姆 孩子 家 父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