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沙市政协机关2017年工作务虚会召开

2017年02月10日 11:16 | 作者:凌晴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市政协主席文树勋,副主席石长松、龚振湘、段安娜、袁志恒、邓自力、文丽霞、李平,秘书长谭志出席。

2017年是长沙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之年,也是十二届市政协履职的开局之年。务虚会上,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市政协办公厅和各委(室)负责同志积极发言,重点就如何精心谋划2017年工作,提出了设想和建议。

文树勋要求,今年长沙市政协要积极推进政治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积极推动政治协商,深入贯彻《长沙市政协协商民主建设实施办法》,将协商民主贯穿于履职全过程;切实抓好民主监督,围绕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法制环境、普惠性幼儿园建设、浏阳河流域水生态环境防治等重大部署、民生实事,有序推进专项监督,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务实开展参政议政,扎实开展常委会调研,认真组织主席会议视察,就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方面的重要课题议政建言。同时,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发挥政协合作共事的重要平台作用,加强多党合作,搭台助推党派履职成果转化,促进民族团结和宗教和谐,加强对外经贸、文化交流;致力于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优化委员服务。

文树勋强调,市政协要更好地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长沙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实现基本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沙市政协 长沙市政协机关 工作务虚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