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芜湖镜湖区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2017年02月10日 14:18 | 作者:李瑞迪 | 来源: 中安在线-江淮时报
分享到: 

2月4日上午,芜湖市镜湖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这是该区政协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深化“两学一做”教育,创新政协机关工作所做的尝试。区政协主席万晓晖参加活动并作讲话。

万晓晖结合政协实际工作指出,政协机关要按照《关于在全区建立“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加强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积极开展内容丰富的 “党员固定活动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政协机关和党员同志的政治责任感和党员意识。同时强调党员干部同志要以身作则,积极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示范引领作用,以从严从实、追求实效和勤于实践的作风,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履职能力,为围绕履职尽责做出积极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以学习强化党性意识,用工作实际推动镜湖区社会经济发展,确保“党员活动日”取得实效。(李瑞迪)

编辑:薛鑫

关键词:芜湖镜湖区政协 党员活动日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