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十堰市政协走访慰问市级各民主党派及工商联机关干部

2017年02月10日 15:57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8日下午,十堰市政协主席师永学走访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副市长刘运梅,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柯大成、程登明、潘世东、郑文成、崔晓宏、朱云慧,市政协秘书长李跃等参加走访座谈。

师永学一行看望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在听取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负责人工作情况介绍后,师永学充分肯定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认为在过去的工作中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政治方向正确,活动很丰富,成效很明显,影响很广远。

师永学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所思、所想、所做要始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在工作岗位上立新功、在业务上攀新峰、在影响上进一步扩大,全力创造新业绩。进一步发挥好各民主党派的特色和优势,画好同心圆,更加广泛地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认真履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助力政协工作展现新作为,为“五个十堰”建设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十堰市政协 民主党派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