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十堰市郧阳区政协走访慰问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民主党派

2017年02月10日 15:59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十堰市郧阳区政协主席焦宗啟,副主席刘学浩、王玉林、李涛、胡建华等一行,先后来到区总工会、妇联、工商联、民宗局、台办、侨办、文联、残联、科协、团区委等政协参加单位,以及民革郧阳支部办公室,亲切看望了各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个单位,焦宗啟都代表区政协领导班子向各参加政协单位和民主党派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焦宗啟说,过去的一年,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民主党派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对区政协工作给予了大力配合与支持,特别是在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政协工作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在总工会,焦宗啟希望工会组织要多做联系企业、联系职工的工作,充分利用政协组织中工会界别这一平台,切实为企业发展、工人权益维护服好务、代好言。

在妇联、工商联、民宗局、台办、侨办、文联、残联、科协,焦宗啟逐个查看大家的办公环境,向每一位工作人员致以问候,他希望各政协参加单位,要充分支持界别委员开展工作,为他们知情问政创造条件;要充分反映界别群众诉求,积极引导界别群众投身“四个郧阳”发展建设,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在民革郧阳支部,焦宗啟对民革郧阳支部过去一年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涌现了一批高质量建言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民革郧阳支部在新一年要紧紧围绕区十四次党代会及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调研力度,在生态建设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旅游兴区、丹江河流域扶贫攻坚等方面提出真知灼见。

在团区委,焦宗啟谈到,青年人思想活跃,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团区委要充分发挥这一优势,团结带领共青团界别政协委员,通过一些青年人乐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引导好、服务好这一最具希望和活力的团体;要善于通过政协平台反映青年人的心声,在全社会营造好关心、关爱青年,帮助和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

焦宗啟同时指出,政协参加单位是人民政协必不可少的社会基础和组织基础,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力量,新的一年,政协机关要不断加强与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民主党派的交流、沟通、合作,为政协参加单位、民主党派、界别委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构建好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相互推动的履职格局。焦宗啟同时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民主党派进一步找准政协工作与政协参加单位、民主党派工作的结合点,把本党派、本界别群众的意见建议通过政协反映上来,切实为和谐社会的构建、“四个郧阳”的建设献计出力。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十堰市郧阳区政协 民主党派 焦宗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