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证监会:正开展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

2017年02月13日 09:41 | 来源:中国证券报
分享到: 

中国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10日表示,目前,各地交易场所清理整顿“回头看”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部际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将按照职责分工,全力支持和指导省级人民政府将“回头看”工作各项整治措施和政策要求认真落实到位。

20140905164956258

邓舸介绍,1月9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决定,开展一次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活动,通过半年时间集中整治规范,基本解决地方各类交易场所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和风险隐患。金融资产类交易场所是重点整治对象之一,要求其不得将权益拆分发行、降低投资者门槛、变相突破200人私募上限等。违法违规交易场所要限期整改,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司法机关。2017年6月30日仍未整改规范或通过部际联席会议验收的交易场所予以撤销关闭,商业 银行 和第三方支付机构将停止提供支付结算等金融服务。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交易 场所 清理 整顿 回头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