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今年怎么干,大家说说看

重庆市璧山区政协2017年政协工作专题协商会小记

2017年02月13日 10:21 | 作者:舒畅 凌云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7日,重庆市璧山区政协召开协商座谈会,专门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参加单位对2017年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以此搭建相互沟通交流平台。

“欢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区政协主席向邦俊话音刚毕,农工党璧山支部的董兰第一个抢先发言:“希望区政协今年将医疗体制改革工作纳入调研计划之中,助推我区的医疗事业发展。”

“作为医卫界别,我们也建议将医疗体制改革工作纳入调研计划之中,通过调研、协商,促进我区医疗人才引进和管理……”

“希望区政协今年能继续关注一下全区的学前教育和初级中学建设。”好不容易抢到发言机会的教育界别小组组长张继仁坦言。他说,可以围绕城区幼儿园建设及管理方面开展调研,提出意见建议供区委区政府参考。

“我简短一点。”眼看时间不多,来自农业界别的刘家洪尽量让自己的发言更为精炼。他说,希望今年区政协能针对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改革推进情况进行协商。

“团委希望政协能通过网络,搭建一个政协委员与青少年互通互动的平台,让他们更加了解政协工作……”

与会者们主动发言,积极献策。璧山区政协与会的主席、副主席们认真倾听,不时插话交流,并认真记录。“会议结束后,区政协将立即着手区政协网站的修改完善,对有网站的各参加单位进行链接,实现互动。”团区委书记李佳敏话音未落,向邦俊立即作出了回应。向邦俊表示,区政协将进一步为搭建好“舞台”,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参加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助推璧山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薛鑫

关键词:重庆市璧山区政协 政协工作 民主党派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