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建议 建议

黄山市政协委员积极呼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

2017年02月13日 10:46 | 来源:安徽消防总队
分享到: 

日前,在黄山市政协六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协委员、民建黄山市委副主委王敏代表民建黄山市委作了题为《警钟长鸣,筑牢消防安全屏障》的报告发言,极力呼吁全市各界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消防事业发展。

王敏委员在报告中指出,近年来全国各地火灾事故频发,对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的损害。黄山市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但也存在消防安全认识不到位、基础设施薄弱、责任落实不平衡、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发展缓慢等一些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她代表民建黄山市委提出了全面提高消防工作认识、加大消防基础设施配备投入、加强专职和志愿消防队伍建设等工作建议。

去年以来,黄山市消防部门主动汇报,积极提请市人大、政协委员们调研指导消防工作和部队建设,反映当前制约全市消防事业发展的一些实际困难和难题,提请民主党派各界人士积极呼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在促进全市消防事业建设发展上取得了良好实效。

编辑:薛鑫

关键词:黄山市政协 黄山市政协委员 消防安全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