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调度动员会议

2017年02月13日 13:52 |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2月10日,贵阳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召开调度动员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汇报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对大会筹备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市政协主席、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保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大会秘书长石洪主持并提要求,市政协秘书长王廷志出席。

会议分别听取大会行政安全保卫、秘书会务、组织联络、委员联络、文件起草、宣传信息报道、提案、发言简报、校印、会风会纪监督组的工作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交流。王保建指出,经过五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接下来,大家要在中共贵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市第十次党代会为标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主动对标对表,再次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安全、热烈、简朴、细致、周到,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

王保建强调,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进入“临战”状态,认识要再提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贯彻好中共贵州省委、贵阳市委的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要再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管、有人抓、有落实;工作要再仔细,对照任务再检查,进一步落细落小,确保无盲点、无遗漏;合作要再紧密,既要各司其责又要相互协作,形成指挥有力、运转高效、反应快捷的工作格局;统筹要再加强,一天一调度,做好督促检查,确保以最佳精神状态和最大工作热情投入到大会筹备和服务工作中,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副秘书长、各工作组负责人参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调度动员 服务保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