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湖南花垣县政协机关召开党委扩大会 研究2017年党建工作

2017年02月13日 14:35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2月8日,湖南花垣县政协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龙汉青主持会议,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2016年县政协党委在县委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为重点,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

会议要求,2017年县政协党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强化担当作为,全面提升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水平。

会上还针对去年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年党建工作的实际,部署2017年县政协党建相关工作。会议决定充实机关党建办公室人员,做到有人办事、有人抓事;要求下辖各支部也落实专人脱产抓党建;加大党建工作经费的投入;切实做好扶贫村的党建工作。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湖南花垣县政协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