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参加共青城市代表团讨论 王丰鹏参加

2017年02月13日 14:43 | 来源:九江视听网
分享到: 

2月10日上午,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来到共青城市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议和讨论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以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共青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惠华参加讨论。


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参加共青城市代表团讨论 王丰鹏参加


讨论中,人大代表们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完善社区公共基础设施、加大城区整治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参加共青城市代表团讨论 王丰鹏参加


杨小华说,九江市政府工作报告符合中央和省委有关精神,与市委发展的思路和各项要求一脉相承,是一个务实进取的好报告。共青城作为九江市“一心两翼三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赣江新区“四大组团”之一,要抢抓发展机遇,狠抓招商引资,打响创新创业品牌,全面掀起推进重大项目落实的热潮;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各个方面积极先行先试。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集诤言,完善项目决策机制,推动一批重点项目尽快落户。对落户项目要按照合同工期,加紧跟进,督促落实,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建设、尽快投产见效。要深入推进新工业十年行动和重大项目落实年,壮大产业、增强实力、提升动能,切实加快自身发展,为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作出新的贡献。


九江市政协主席杨小华参加共青城市代表团讨论 王丰鹏参加


王丰鹏在发言中说,2016年,共青城牢牢抢抓新区机遇,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配强了干部队伍、改进了工作作风,做强了产业、做美了城市、做旺了人气,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2017年,共青城将围绕九江市新工业十年行动和重大项目落实年活动的要求,把做强产业、聚集人气、激活双创、促进统筹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倡导讲真话、敢担当、抓落实的优良作风,加快引进并推动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进一步落实项目责任制度,强化服务举措,优化服务环境,化压力为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共青的各项事业干得更好。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九江市政协 共青城市代表团 王丰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