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穿山甲公主"食用"穿山甲血炒饭" 深圳警方介入

2017年02月13日 17:00 |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分享到: 

新京报快讯 引发热议的深圳“穿山甲血炒饭”事件有新进展。今日(2月13日)上午,深圳市网信办发布消息称,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目前已介入调查此事。此前,一名网友多次发布微博称,食用了穿山甲、天鹅等野生动物熬的汤。

8ba317f5ae2de33e98703df27e2eb858


9ca87a8e40e0c9aebe745e0d383a51c7 (1)

705efeb007b3c239fac6fac530171b2a

被曝光的网友微博名为“绽放的多多”。2011年9月8日,该网友发布微博称,其喝了“穿山甲、蛇、天鹅肉”等八种动物熬制成的汤,并吃了“穿山甲血炒饭”,微博配图显示,一个小锅中有近30块疑似穿山甲肉块。2012年3月6日,该网友再次发布微博称,“好客的廖总提前叫人炖了四个小时的冬虫夏草穿山甲汤,非常美味。”

认证信息显示,上述网友来自深圳,事发后原微博被删除。昨晚,广东省林业厅及深圳市城市管理局称,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今日上午,深圳市网信办发布信息称,深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已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调查还在进行中,相关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编辑:秦云

关键词:穿山甲公主 穿山甲血炒饭 绽放的多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