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鹰潭市政协举行委员培训会

2017年02月14日 15:00 | 来源:鹰潭在线
分享到: 

为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帮助委员更好地学习了解人民政协理论知识,2月12日下午,九届市政协委员培训会举行。市政协主席戴春英,副主席官金福、张金涛、吴南平、汪桂昌、聂玲娜,秘书长杨亮太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吴泉水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政府参事、省社会主义学院客座教授、省政协理论研究会副秘书长王国龙作了题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努力当一名合格委员》的专题讲座。王国龙就政协委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详细阐述了“懂政协——人民政协是什么”“会协商——人民政协做什么”“善议政——政协委员怎么做”三方面内容,对进一步提高委员的履职意识和履职水平、充分发挥委员在政协组织中的主体作用等有重要意义。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主要途径和方式,为今后更好地参政议政、履行职能提供了有力帮助,受益匪浅。

吴泉水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加强学习培训是政协委员切实履行职责的必然要求。不管是新委员还是老委员,要做好政协工作,就要了解政协、熟悉政协,必须把加强学习放在首要位置。希望各位委员把加强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习惯,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素质,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当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

本文为头条号作者发布,不代表今日头条立场。

编辑:薛鑫

关键词:鹰潭市政协 委员培训会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