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京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02月14日 15:32 | 作者:吕宁丰 许琴 | 来源:南京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市政协全年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沈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陆平贵、陈华、吴卫国、黄河、陈发喜,市政协党组成员戚鲁,秘书长彭振宁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7年1月市政协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2月份工作初步安排的汇报。听取2017年度主席会议、常委会议议题安排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2017年度党组工作要点和重点调研视察计划起草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社法委围绕“公共财政支持多途径养老体制机制研究”主题开展调研准备情况的汇报,并展开了协商讨论。

今年是本届政协履行职能的最后一年,为把收官之年工作做得更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年市政协将召开常委会议,重点围绕“公共财政支持多途径养老体制机制研究”、“提升南京在江苏省的首位度研究”、“我市居民收入结构优化和提高路径研究”、“提升科教名城内在品质研究”等重点议题进行协商议政,提出意见建议。

沈健指出,今年是中共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不久前举行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为全年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此次召开的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确定了全年工作要点、重点调研课题、重点视察、提案督办等工作,为搞好今年市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抓落实,细化分工、责任到人。本着“少而精,专而深”原则,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量,提升智慧政协建设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政协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京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沈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