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7年02月14日 15:55 | 作者:黄钰 郑言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昨天下午,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审议通过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通过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主持人、秘书长和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市政协主席邹宏国在会上讲话。

邹宏国说,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是常州市政治生活中的大事,社会各界十分关注,寄予厚望。会议期间,来自全市30个界别的400名政协委员,将在新一届政协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广泛协商讨论,深入建言资政,认真履行使命。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喜庆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十四届市政协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委员凝聚共识,切实找准履职方向,站在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高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参加会议,珍惜这次聚首协商的机会,充分理解“政协委员不仅是荣誉,更是责任”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切实把握政协的性质定位,提高建言献策的资政实效;紧紧围绕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大会发言、界别组讨论,通过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出有见地、有份量,符合实际、具体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协商,努力提高履职实效。同时,要严明纪律,确保会议风清气正,严格遵守“九严禁”换届纪律、“四个好”换届要求,认真负责选举好新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常委会。

市政协副主席居丽琴主持会议。

政协常州市十四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盛克俭报告筹备工作情况。(黄钰 郑言)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邹宏国 常州市政治生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