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常州市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2017年02月14日 16:40 | 作者:唐新卫 | 来源:武进新闻网
分享到: 

1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市委书记费高云希望政协中共党员委员,自觉履行双重职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市委书记费高云指出,省党代会勾画了“两聚一高”的美好前景,市党代会把“一城一中心一区”写入了“强富美高”新常州的宏伟蓝图。这是摆在全市人民面前的一项重大任务,需要我们以更新的理念、更大的魄力、更足的干劲,把任务落到实处,把蓝图变成现实。

参加大会的每一位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要深刻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通过讨论审议政协工作报告、讨论协商全市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政协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切实把各方面的力量广泛凝聚起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充分激发出来,引导和带动社会各阶层人士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真正把这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求实鼓劲的大会,开成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大会。

费高云强调,开好政协会议,必须树立好的会风会纪。各位党员委员要模范遵守大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从各方面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始终牢记全市人民的重托和市委的要求,带头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带头落实中央“九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团结全体与会委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这次政协会议的各项任务。

会议公布了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临时党组名单。

编辑:薛鑫

关键词:常州市政协 中共党员委员会议 党代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