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重庆永川区委“香喷喷故事团”为社区孩子送精神大餐

2017年02月15日 10:32 | 作者:凌云 刘扬华 王国梅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2月8日,踏着新春的脚步,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香喷喷故事团”来到风景优美的兴龙湖畔,走进社区开展履职活动,为200多名社区孩子送上一道丰盛的新年精神大餐。

“孩子们,你们看,天上的太阳像什么呀?”

“像火球”“像足球”“像红气球”“像月饼”……一场别开生面的“故事会”在民进会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我是荷花姐姐,来,我教大家怎么样变出一朵荷花来,请举起你的小手……”原来,每个讲故事的“姐姐”都有一个可爱的水果或花朵名字。伴随着充满童趣的儿歌音乐,“香喷喷故事团”的成员们为孩子们讲述着寓言童话故事,孩子们还纷纷举手提问,与姐姐们交流故事心得和阅读体会。

活动还专门开设了“故事迷好书交流”环节。10余名小朋友带着自己喜欢的经典读物来到现场,与其他小朋友进行好书分享,交换阅读。

精彩的活动也吸引了附近游园的市民,他们和在场家长们一起为此次公益活动点赞,认为活动为孩子们爱上故事、爱上阅读照亮了方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进 履职 公益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