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汕尾市政协举行驻深圳政协委员座谈会

2017年02月15日 10:44 | 来源:汕尾日报
分享到: 

2月9日至10日,汕尾市政协主席郑佳率队赴深圳走访部分驻深企业家委员,并主持召开汕尾市驻深圳市政协委员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协委员、历届委员和有关社团的联系沟通,共叙乡情,发动委员回乡办企业及捐资公益事业。

9日,郑佳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市金桔莱黄金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和中国联合金融控股集团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等,肯定金桔莱公司为汕尾税收、促进就业作出的贡献,希望联合金融控股集团抓住机遇回乡投资,并与深圳市汕尾商会驻会常务副会长邱家儒及该社团部分成员座谈。

10日下午的举行座谈会上,与会委员听取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并踊跃发言,围绕汕尾市容市貌、旅游发展、产业共建等内容建言献策。郑佳表示,当前汕尾正处于蓄势待发的机遇期,各位委员要对汕尾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中央和省对汕尾的重视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革命老区扶持政策为汕尾发展开启绿色通道,深圳全面对口帮扶汕尾力度空前加大,市第七次党代会工作报告的“三三四四”战略部署创造新机遇。我们要按照既定计划和目标,心无旁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切实负起为民代言建言、维护民权民利的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汕尾建设。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自身优势,做好“穿针引线”,动员政协委员及身边的企业家到汕尾投资兴业或投身公益事业。

副主席李贤谋、李秉记、刘小静、吕珠龙、马智华、何平、邱晋雄及秘书长林来平参加活动。

编辑:薛鑫

关键词:汕尾市政协 驻深圳政协委员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