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宁夏政协召开十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

研究审议2017年度主要工作计划

2017年02月15日 10:58 | 作者:房名名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2月1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召开十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研究审议2017年度主要工作计划等有关事宜。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崔波,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蔡国英、张乐琴、安纯人、刘小河、田成江、张学武、张守志、洪洋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自治区政协2017年度主要工作计划,研究审议《关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调研工作的情况报告》,听取审议有关委员人事事项。

2017年度主要工作计划涵盖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各界别的年度重点工作,包含5次常委会、2次视察调研、5次专题协商会和19项重要工作。齐同生要求,政协各部门要把工作计划当作标靶,集中主要力量瞄准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协作,有序推进,力争把每一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自治区政协组成调研组于去年12月,赴五市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围绕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宁夏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取得的成效和今后工作的建议进行调研,突出问题、目标、需求导向,分析形势、找准问题,从五大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齐同生指出,绘出思路好、任务明、措施实的好蓝图,是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调研工作的首要任务,组织开展好重大课题调研是起草好党代会报告、“绘好一张蓝图”的基础性工作,调研组要综合主席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报自治区党委,为党委科学谋划自治区发展提供参考。

齐同生强调,要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深入调查研究,有效协商议政,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为党的十九大和自治区党代会顺利召开广泛凝聚正能量。(记者 房名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宁夏政协 主席会议 齐同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