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江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02月15日 11:08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2月14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协主席戴震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关于宣传贯彻落实《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的通知;传达贯彻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四川省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的通知》;传达贯彻了《中共内江市委办公室转发〈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从严从实抓好干部管理监督几个方面工作的意见〉的通知》。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必须强化思想认识,与市委保持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力,真正把“市委工作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必须严明纪律规矩,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在思想上坚定“越往后执纪越严”的认识,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必须改进工作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做到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要干得快、干得好,展现能力、体现效果;必须做好当前工作,严格对照职责,抓好2017年政协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何兵,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红锋、杨忠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徐进才、柳慧列席会议。(邬丹)

编辑:薛鑫

关键词:内江市政协 党组(扩大)会议 戴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