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宜昌市西陵区政协调研委员企业“开门红”

2017年02月15日 14:17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带着新春的祝福,2月6日至8日,宜昌市西陵区政协主席岳新梅及各副主席带领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负责人,分三组走访了委员企业,调研委员企业“开门红”情况。

岳新梅一行走进715创意园、企业总部经济园及东软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新年发展目标和打算、开局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存在困难和问题,并认真听取委员企业家们对西陵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意见和建议。

岳新梅表示,政协是委员的“娘家人”,政协将把“为委员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点工作来推进。将通过四办联席会、协商座谈会、社情民意专报等形式,把委员的意愿和诉求传上去,当好服务委员的“连心桥”。

岳新梅指出,2017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广大委员企业家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区委第八次党代会的部署,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要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竞争力,着力拓展国际国内市场;要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挖掘潜力,着力打造企业品牌;要加大培养和引进人才力度,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主动作为,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为建设“五个西陵”建言献策。

区政协副主席彭桃香、万新灿、陈晓玲、蔡道国也分别走访了恒大地产、国美电器等6家企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宜昌西陵区政协 委员企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