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通市政协委员通州联系小组举行会议

2017年02月15日 15:29 | 来源:通州日报
分享到: 

2月13日晚,南通市政协委员通州联系小组举行会议。

会议通过了南通市政协委员通州联系小组组长、副组长名单,讨论了小组工作。

区政协主席陈艳梅主持会议,并对开好南通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提出了要求,她强调,政协全体会议是政协最高层次的协商会议,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也是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参政议政的重要途径。全体委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精会神参加会议,认真思考写好提案,同时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会议圆满成功,展现通州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会议结束后,要一如既往地发挥作用、履行好职能。

据悉,今年,通州区政协将根据全年活动安排,适时邀请部分本届市政协委员参与相关活动,同时通州委员联系小组还将就接轨上海、企业创新、实体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发展等议题,适时组织视察、调研、联谊活动。

市政协委员、副区长刘洪,区政协副主席季平、吴建均、张勤参加会议。(周优优)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通市政协 南通市政协委员 通州联系小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