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为石柱县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

2017年02月16日 09:29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2月14日,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重庆市土家族自治县县长左军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活动。

齐续春在听取汇报后,对石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石柱县发展康养产业有很多优势,包括有明晰的产业发展思路、适宜的自然气候条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完善的旅游交通设施和良好的生态产业基础,石柱县要创新思路,围绕特色,聚焦产业,务实发展,努力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和全面建成小康。民革将为石柱县促进康养产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石柱县县长左军汇报了石柱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和康养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民革中央组织部、社会服务部、调研部和民革重庆市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康养产业 脱贫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