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声·政情>推荐 推荐

全国铁路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

2017年02月16日 09:48 | 作者:齐中熙 李熠祺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2月15日电(齐中熙、李熠祺)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数据,全国铁路返程客流持续高位运行。继2月14日全国铁路发送旅客937.4万人次,15日仍保持在910万人次,并增开旅客列车802列。

u=4020262093,656989249&fm=23&gp=0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铁路部门采取多种措施方便旅客出行。西安铁路局在西安火车站开辟务工团体进站“绿色通道”,设置“小候鸟候车专区”,为务工人员乘车提供便利;广铁集团开设学生票售票窗口268个,在13所高校内设置自动售(取)票机27台,方便学生旅客购票、取票;株洲火车站还通过微信公众号为学生旅客提供行李搬运等预约服务。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返校学子应随身携带并确认学生证内火车优惠卡完好无损,以免影响出行。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铁路 全国 返程 客流 持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