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8岁女孩被陌生人关柴房一夜 次日才从窗户爬出

2017年02月16日 10:40 | 作者:杨皓 | 来源:华商报
分享到: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杨皓)永寿一名8岁女孩晚上上厕所后一直没回家,家人、警方找13个小时才找到,女孩竟是被人关在了离家两公里的一处果园的柴房里。

2月12日晚9时许,在永寿县常宁镇做生意的李某急匆匆地赶到永寿县公安局常宁派出所,报案称自己8岁的女儿欢欢(化名)一个小时前失踪了。李某说,他们家住在镇上街道,晚上8时许,女儿说要下楼上厕所,便拿着小手电下楼了,但是过了很长时间都没回家,他到楼下的厕所、镇上的公厕都找了,都没有见到女儿。又发动家属和朋友在镇上找,也没找到,只好向警方求助。

常宁派出所民警在寻找的同时,向永寿县公安局汇报了此事。永寿县公安局安排刑警大队和技术中队的多名民警连夜寻找。第二天上午9时许,民警突然在常宁镇笼子沟村附近的道路上发现了一名八九岁大的女孩。上前询问,这名女孩正是欢欢。此时,距离欢欢失踪已经过去13个小时。

办案民警介绍,欢欢说当晚她在楼下上完厕所出来后,突然来了一名陌生小伙,被其拉到一处野地,关在小房子里。“他说让我就住在这里不准走。”欢欢说,男子把她关进去后就走了。她打不开门,也很害怕,就在墙角蜷缩了一夜,第二天早上天亮后,发现炕边的墙上有一个窗户可以爬出去,就爬了出来,走上马路后遇见了找她的民警。

按照欢欢的描述,办案民警找到了欢欢被关的房子,这是笼子沟村一处果园里的柴房,距欢欢被男子带走的地方近3公里远。民警根据欢欢的描述,经过大量走访,终于找到了男子姜某,将其抓获。姜某对带走欢欢一事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编辑:梁霄

关键词:女孩 陌生人 柴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