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显著

2017年02月16日 14:38 | 作者:钱 真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近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五届六次全会在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致公党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审议并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级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推进“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建设、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进一步推进与贵州毕节等结对帮扶地区的精准扶贫,树立“致公党应急救护培训”服务品牌。

一年来,致公党浙江省委会持续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提案工作获得成效,向省两会提交团体提案8件,大会发言5件,4件提案被省政协评为优秀提案;6件材料被致公党中央采用并作为团体提案提交全国两会,8件材料被致公党中央授予参政议政优秀成果。组织承办“2016海峡科技论坛”,论坛成果得到肯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浙江省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