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甘南州确保藏传佛教寺庙正月法会顺利圆满

2017年02月16日 15:41 | 来源:甘肃省宗教局
分享到: 

1月30日至2月12日(正月初三至十六日),甘南州拉卜楞寺、郎木寺、西仓寺、外香寺、贡巴寺、合作寺、加茂贡寺、江可寺等40多座寺庙举行“正月祈愿大法会”。法会开展了诵经、放生、瞻佛、法舞、酥油花展、转弥勒佛等活动。来自青海、四川、内蒙古和甘肃省内各地的僧俗群众、游客、摄影爱好者44万余人(次)在欢乐祥和中度过了新春佳节。

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甘南州及各县市制定了《正月大法会安保工作方案》,对各项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法会活动以“寺庙主办、政府审批、僧众联防、干群共管、警民结合、确保平安”为原则,各级统战、宗教、公安工作部门及乡镇政府、寺庙办、寺管会和群众代表认真开展现场秩序维护和安全防范工作,值守人员密集的重点区域,紧密配合、协调联动,确保了整个法会秩序井然、平稳顺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藏传佛教 甘南州 法会

更多

更多